夏常安

个人比较懒

资源大汇总

风霜与衫齐:

桭桭:



捞自己一把,群已建,715084172,敲门砖lofID(lof上先私信我一下哦),怕有小伙伴没看到,欢迎入群搞事情╰(‵□′)╯




扛熊。:







桭桭:















最近羊驼我掉进了个冷坑。
双孖JL
一个五年前解散的双人组合
好了就说这么多毕竟不是来卖安利的
我试图找他们以前的资源
采访,没有了。
综艺,没有了。
甚至上比赛的视频,也没有了。
所以我开始担心我圈
五年之后的我圈,会是怎么样的呢?
毕竟当年的双孖JL也是很火的啊,人家成员还都是内地的也没犯啥事儿,不存在封杀,我秀那么多台湾的,谁知道以后政治局势会怎么样呢,会不会五年以后连一个同框的视频都找不到了,会不会五年以后再也没人知道他们之间的羁绊?
所以私心打了几个tag,想找人一起做一个我秀&刺客的资源汇总。
暑假开始做
会先讨论好任务分配
主要是存
1.剧
2.综艺
3.演唱会
4.采访
5.杂志拍摄
6.微博截图
7.获得允许的太太的文和画(这个的话还是要授权的,以及不收入雷文,是否雷文由大家共同评判,画会让太太加上水印我们再进行收入)
还会有后续想到的东西的。
至少要五个人吧,最多20个(我知道凑不够20个的,20个以上我怕到时候不好分配合作)
最后整理所得组内共享,有想法的可以自己备个移动硬盘保存(不建议U盘和网盘,时间长了文件会损坏,最安全应该还是存在电脑里吧?)
因为我秀和刺列还没散,所以还会有后续更新。
剪辑的视频我们会获得授权后再收入,以后分享的时候不会以任何形式进行盈利。
招人要求:
1.暑假每天至少三小时能使用电脑,每周至少五天能达到此要求,非寒暑假时间能每周至少有两小时接触电脑
2.寒暑假作业很少且不用为下学期学业做打算
3.熟悉我秀或者刺列
4.熟悉电脑基本操作
5.在tag内够活跃,经常与各位lo主有互动
本次活动非盈利性质,所有资源目前仅组内共享,等到你们懂的的那一天再分享出来,如果想获得回报,暑假按期完成计划内任务后我可以给你们画画剪视频做配饰(文笔垃圾写文就算了)
没有想法的也可以考虑转发一下,我tag打不下那么多,不介意吃什么CP,来者即是缘
有想法的给我发个私信,人数够了我就去QQ建群,7.1前凑不齐人的话我就放弃了。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19)